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2023年度春季秘书长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4-10 09:07|栏目: 协会动态 |浏览次数:

2023年4月7日,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以下简称“中内协”)2023年度春季秘书长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在美丽的安徽全椒顺利召开。

本次会议受到安徽省滁州市和全椒县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同时得到安徽全柴集团的大力支持。

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两会精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筑牢中内协党风廉政建设,总结回顾2022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2023年主要工作。

本次会议由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邢敏主持。中内协副会长丁维利、副秘书长彭德平、沈彬、计维斌、贾滨等领导出席会议,来自协会各分支机构、各部门4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根据本次会议安排,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邢敏在发言中向大家通报了2022年度行业运行情况,部署协会 2023 年度主要工作,传达七届三次会长(监事会)会议主要精神。


副秘书长彭德平、沈彬、计维斌、贾滨分别就会员服务与分会管理、专家委平台、检验检测平台、品牌建设平台、国际合作、知识产权、人才培养、双碳工作、标准工作向参会的代表进行详细解读。

综合管理部佟爱茹主任就上年度审计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及今后财务工作需要注意及严格遵守的规定做了详细讲解。

换热器分会、小汽油机分会、内燃机排放后处理专业委员会、增压器及活塞运动组件分会秘书长分别就各自专业领域市场趋势、技术交流情况、立体化交流支撑平台、数据统计、会员服务等特色工作与其他分会进行了交流分享。

张晓彬主编对《改革与发展报告》进行了历史发展过程介绍,并重点强调了在报告编写过程中需要关注的领域。

展览单位常莉及张恒对中内协2023年度上海展会及南京展会作了详细介绍。

邢敏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对协会各分支机构和各部门2023年一季度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及努力表示感谢,同时就协会财务工作、干部任免工作、数据统计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分会换届工作等提出了具体要求。并要求协会各部门和各分支机构要携手共进、协同发展。要充分利用好协会平台开展好相关工作,为协会可持续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邢敏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要求,在2023年度协会要继续做好服务社会、服务政府、服务行业、服务会员的工作,并继续加强协会自身建设、队伍建设、发挥优势。

会议期间,中内协对 2022年度工作取得突出成绩的优秀分支机构及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授予换热器分会、小汽油机分会、燃料系统分会、滤清器分会、电机电器分会、内燃机排放后处理专业委员会、增压器分会、活塞运动组件分会、应急动力装备专业委员会为协会先进分支机构。

授予沈红节、丁倩岚、王东、温任林、花琳、姜殿昌、赵明好、贾素芬为分支机构先进秘书长。

授予常莉、张兴安为2022年度展会工作特别贡献奖。

授予沈彬、李凡、王梦为2022年度秘书处优秀员工。

会后,与会代表们一同参观了全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内协副会长单位,全柴动力是安徽省内燃机行业唯一一家上市公司,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加入收藏
加入会员请咨询服务与发展部电话:010-68535680
报送数据企业请咨询中内协统计工作部电话:13699188605,非报送数据企业请咨询中内协办公室电话:010-68532870。
Copyright © 2002-2023 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536

电话:010-68532870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26号 备案号:京ICP备13042625号-1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