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新闻动态 > 再制造

再制造件产业蓬勃发展,奔驰共赢绿色生态理念

发布时间:2020-07-08 16:46|栏目: 再制造 |浏览次数:

近年来,我国汽车零部件再制造产业仍然是一个新兴的产业,人们对于这个绿色产业未来的发展前景和将会创造的巨大绿色财富潜力,却似乎仍然缺乏足够的认识。今年2月18日,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表示,目前正在认真研究各方面意见,对《机动车零部件再制造管理办法》做进一步修改完善,对具备实施条件的意见,积极予以吸收采纳。机动车零部件再制造政策的酝酿出台,也将为这一产业注入全新的市场活力,专家预计汽车零部件再制造行业或将成为汽车行业新的“蓝海”。



但其实,从消费者层面而言,不少人对于再制造件的概念还是感到十分陌生。 再制造件是通过专业技术进行改造、修复,使其拥有与新品出厂一样的规格和品质,需要特别注意的是,再制造不是翻新和维修,而是维持产品使用周期的一个重要环节。

细节把控,环环相扣

梅赛德斯-奔驰原厂再制造配件是由梅赛德斯-奔驰零配件生产体系生产制造的原厂配件,经过专业的生产流程,严苛的质量检测,性能和质量遵循国家相关政策及法规要求,满足梅赛德斯-奔驰的严苛质量标准。每一个原厂再制造配件在出厂前都历经更为严格的质检流程, 以确保原厂再制造配件享有与其它原厂配件同等的可靠性、耐用度与高品质。 原厂再制造发动机100%经过热测试并100%经过出厂检测,严控每个流程,环环相扣,贯穿产品生产始终。



市场趋势,理念传承

汽车零件的再制造件可谓是后市场转型的重要方向,而再制造件也将成为汽车售后市场的重要选择。发展再制造产业是汽车行业聚焦后市场的重要战略举措,将会对传统的后市场维修业务产生巨大的促进作用。

梅赛德斯-奔驰积极贯彻绿色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一直助力于构建高效、低碳绿色制造体系,形成其独特的绿色能源可持续发展模式。



乘风破浪,未来可期

伴随全球工业的快速发展随着,二氧化碳气体大量排放,环境气温不断上升,环保问题已经成为全球瞩目的重要课题。为了减少温室气体的污染,我们必须提倡节能减排,使清洁能源技术与绿色经济理念适用于工业发展的各方各面。近年来,绿色出行、垃圾分类等生活中的环保举措已逐步获得社会共识,成为未来生活的常态。而凭借近百年的再制造经验,奔驰也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着可持续发展理念,与地球为友,与环境为善,也为汽车再制造行业引领风帆。


加入收藏
加入会员请咨询服务与发展部电话:010-68535680
报送数据企业请咨询中内协统计工作部电话:13699188605,非报送数据企业请咨询中内协办公室电话:010-68532870。
Copyright © 2002-2023 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536

电话:010-68532870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26号 备案号:京ICP备13042625号-1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