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内燃机关键零部件加工新技术培训班”在山高隆重举行 专题报道

发布时间:2011-08-03 15:08|栏目: 协会动态 |浏览次数:
      此次内燃机关键零部件加工新技术培训班上,邢秘书长发表了《内燃机行业发展需要先进技术装备保障以及我国内燃机“十二五”发展规划要点》的主题演讲,得到了学员的高度重视,他们都希望通过学习邢秘书长的演讲报告,能够把握住未来几年内燃机行业的发展趋势。除了邢秘书长的精彩演讲以外,培训班还荣幸地邀请到了中国刀具协会常务理事达世亮,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教授陈明,他们分别做了《切削加工系统工程在汽车发动机制造中的应用》以及《精密复杂刀具设计与应用》的主题演讲,学员都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山高刀具(上海)有限公司技术总监王玮也非常重视本次培训班的举行,在培训班筹备前期就做了精心的准备,为各位学员介绍了《汽车发动机缸体缸盖加工效率提升的探索与实践》。除此之外,山高的技术专家候喜峰以及两位外籍专家Henrik Sandqvist和Marco Andreani分别做了《曲轴凸轮轴铣削加工应用》、《CBN/PCD加工应用》和《孔加工应用》的演讲,使学员们普遍反映此次培训班的内容非常完整和充实。而在山高刀具制造(上海)有限公司举行的现场切削演示更是锦上添花,让学员们观摩了先进的切削水平和创新技术。

                                   内燃机协会秘书长邢敏在给学员做报告                                  

      

       Henrik Sandqvist在讲解刀具加工                               达世亮老师在给学员讲解   

 

Marco Andreani在讲解孔加工应用

高刀具(上海)有限公司技术总监王玮在讲解刀具

学员在认真听课学习

山高刀具(上海)有限公司王魄经理在主持会议

学员在实际查看各种刀具

                                                             学员在实际观看加工过程

潍柴动力学员们在培训班合影留念

全国劳模徐小一在带领学员参观大众生产线

学员在MAZAK听取报告

学员在mazak参观

学员在领取培训证书

加入收藏
加入会员请咨询服务与发展部电话:010-68535680
报送数据企业请咨询中内协统计工作部电话:13699188605,非报送数据企业请咨询中内协办公室电话:010-68532870。
Copyright © 2002-2023 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536

电话:010-68532870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26号 备案号:京ICP备13042625号-1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