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谭旭光:拥抱世界,跑赢未来!

发布时间:2023-04-03 16:43|栏目: 行业新闻 |浏览次数:

三年来,谭旭光首次“出征”海外,选择日本。3月21日至4月1日,先后在日本各地进行考察,与相关企业、经济界、大学就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交流。



谭旭光听取了日本东京创新中心工作汇报。他说,日本东京创新中心要提升站位、顶层设计、补强短板、走向前沿,加快向高科技研发转型、向前沿技术研发转型,组建高效团队,为全球业务提供最前沿的技术支撑。


谭旭光参观调研了铃木汽车,与铃木汽车原会长兼社长铃木修老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谭旭光对铃木汽车百年发展历史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对工匠强企精神表示高度认可。



谭旭光与东京工业大学进行了新能源汽车未来发展方向的学术交流,探讨了未来新能源汽车技术路线的发展趋势。



谭旭光在日本东京创新中心,专题听取了雷沃日本工程中心工作汇报。他说,雷沃农机、雷沃工程机械要依托雷沃日本工程中心,加强与日本领先企业的深度合作,提升研发能力、加快研发速度,推动农业机械、工程机械加快迈向世界一流。



谭旭光在日本东京创新中心,专题召开潍柴新能源商用车与日本东京创新中心产品创新对接会议。他说,要充分发挥日本东京创新中心研发优势,建立正向开发流程,围绕未来新能源和人工智能发展进行前沿技术的探索,补齐国内汽车电子等业务短板,加大轻卡、皮卡、发动机等合作力度。



潍柴旗下意大利法拉帝集团团队、德国凯傲集团和美国德马泰克集团团队赴日本东京进行专题工作汇报。谭旭光说,疫情这一页已经翻过去,潍柴旗下全球各企业要迅速应对生态变化,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始终拥抱世界,参与全球竞争,让我们的企业迈向世界一流。

谭旭光在日本期间,集团相关公司负责人、科技人员陪同调研。


加入收藏
加入会员请咨询服务与发展部电话:010-68535680
报送数据企业请咨询中内协统计工作部电话:13699188605,非报送数据企业请咨询中内协办公室电话:010-68532870。
Copyright © 2002-2023 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536

电话:010-68532870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26号 备案号:京ICP备13042625号-1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