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与中机寰宇认检检验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10-11 13:15|栏目: 协会动态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8日,中机寰宇认检检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机认检”)与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以下简称“中内协”)在中机认检总部开展合作交流并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内协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邢敏,副秘书长沈彬,中机认检党委书记、董事长付志坚,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牛海军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邢敏、牛海军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会议由中机认检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刘中星主持。

1.jpg

签约仪式前,双方举行座谈交流。付志坚对邢敏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回顾了双方的合作平台建设情况。他希望双方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在认证服务、检测服务、人才培养交流、标准及双碳等领域开展更加广泛、更深层次的务实合作。

2.jpg

邢敏回顾了与中国机械科学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的历史渊源,对中机认检近两年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双方共建平台的发展方向,同时就内燃机行业现状及发展趋势做了详细介绍。他表示,中机认检是具有创新性、多元化、多领域的综合性技术服务机构,希望双方不断探索合作模式,携手共绘发展蓝图,助力中国内燃机产业蓬勃发展。

3.jpg

牛海军介绍了中机认检的历史发展进程、业务开展情况及“十四五”战略规划目标,并表示,中机认检是在“大交通”领域践行央企社会责任与担当的综合性科技企业,希望双方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共同把握发展机遇,加强协同,做好行业服务工作。

4.jpg

李铁生、何世虎、刘中星分别就不同领域已开展的合作项目和未来期待合作领域做了交流与发言。

5.jpg

6.jpg



运营管理部、行业服务中心、中机科(北京)车辆检测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中汽认证中心有限公司、中机寰宇(山东)车辆认证检测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加入收藏
加入会员请咨询服务与发展部电话:010-68535680
报送数据企业请咨询中内协统计工作部电话:13699188605,非报送数据企业请咨询中内协办公室电话:010-68532870。
Copyright © 2002-2023 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536

电话:010-68532870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26号 备案号:京ICP备13042625号-1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