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机械工业内燃机电控燃油喷射系统工程技术中心” 建设项目验收通过

发布时间:2021-05-18 11:09|栏目: 协会动态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15日,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和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在辽宁省辽阳市组织召开了由辽阳新风科技有限公司完成的“机械工业内燃机电控燃油喷射系统工程技术中心”建设项目验收会。会议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科技工作部主管路璐博士主持,验收专家组长由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秘书长教授级高工邢敏担任,评审专家由福田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正高工李志娟、上海电机学院教授居钰生、大连理工大学教授隆武强、山东华源莱动内燃机有限公司正高工张子辰四位专家代表组成,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项目经理闫晓娜参与管理和协调工作。

1.jpg


会议日程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路璐宣布验收评审要求,项目完成单位辽阳新风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臧广辉代表新风科技对各位专家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专家评审阶段由邢敏秘书长主持,臧广辉副总经理就工程技术中心建设期内开展的各项工作及成果进行详细的汇报,其中包括机构和制度、研发队伍和开发能力、产品平台建设重点建设内容。按照项目建设任务书的要求完成了满足国六排放法规的2200bar共轨系统产品设计及标定应用开发,已配套发动机批量供货;完成投资 2900 万元,购置试验设备和仪器仪表 22台套,新增建筑面积 300平方米,提升了研发实力,满足了科学实验、技术研发所必备的基础设施要求;承担了国家级科研项目 4 项,取得了一批高水平的科技成果;获得机械工业科技进步二等奖 2 项;授权专利 31 项,其中发明专利3项;制修订标准 4项;发表论文 5 篇。该项目研究通过向行业开放,有效地推进电控燃油喷射系统的产业化进程,促进相关企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取得了良好的社会、经济效益。

2.jpg


验收委员会的各位专家听取了项目建设报告,严格审阅相关验收材料,并进行了现场检查,经过质询与讨论后,专家委员会一致认为该项目完成了各项建设任务,达到了预期的建设目标,也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同意项目通过验收。

3.jpg


会议总结阶段,辽阳新风科技执行董事周峰向中国机械联合会和中内协长期以来对新风科技的支持表示感谢,向各位专家提出的指导意见表示敬意和赞赏,并表示辽阳新风科技有限公司将以此次通过验收为契机,建设高水平的机械工业内燃机电控燃油喷射系统工程技术中心,促进科技创新与技术发展深度融合,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发挥工程中心对中国燃油喷射系统的建设发展的带动和引领作用。

4.jpg



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

2021515


加入收藏
加入会员请咨询服务与发展部电话:010-68535680
报送数据企业请咨询中内协统计工作部电话:13699188605,非报送数据企业请咨询中内协办公室电话:010-68532870。
Copyright © 2002-2023 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536

电话:010-68532870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26号 备案号:京ICP备13042625号-1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