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中内协、中汽认证中心在惠州市加泽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开展“车用尿素水溶液产品CGT&CCAP评价/认证”

发布时间:2021-05-08 17:22|栏目: 协会动态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7日-8日,由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与中汽认证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汽认证”)联合在惠州市加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加泽科技”)开展为期两天的车用尿素水溶液产品CGT&CCAP现场评价/认证工作,该工作由中汽认证产品高级检查员巩金龙、朱德江,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专家委秘书闫晓娜、济南汽车检测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陆宪忠组成的审核组完成。

首次会议上,惠州市加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清华代表公司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和欢迎,并就公司车用尿素水溶液从原材料工艺简介、检验,系统自动化操作,相关体系建立和实施进行简要的说明,以及对产品质量把控做了介绍,明确表示规范生产、严格执行标准的原则。最后提出了CGT&CCAP评价/认证的重要性,希望在评价/认证过程中能够得到专家组的指导和宝贵意见,并保证通过认证以后会始终坚持以“专业化的解决方案,高质量的制造,及其完善的售后服务”理念服务客户,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力争建设成为全国市场及客户认可的驰名品牌。



专家组介绍了CGT&CCAP认证严格秉承“专业、公正、高效、诚信”的服务理念,严格执行国家认证的法律法规,严把质量关,竭诚为企业提供及时、有效的全程增值服务,并对接下来评价/认证工作做了一下说明,通过现场查看、沟通、抽样指定检验等方式评价生产企业真实水平,并达到助力管理提升的目的。

首次会议后,审核组在加泽科技总经理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前往生产现场依次逐一参观了公司超纯水生产车间、调和车间、灌装车间各工序、实验室。随后,专家组对加泽科技公司职能部门展开评价/认证工作,对公司领导层、综合生产部以及涉及到相关人员及材料进行评价/认证,从现场合格产品中抽样完成了指定项次的检验等。



经过两天的现场审核,审核组通过现场实地考查、查阅资料、抽查记录、询问沟通等方式,从专业角度对体系运行、生产环境、技术控制、实验分析、生产工艺、产品一致性等多方面进行了全面的现场审核,从符合性、充分性、有效性、完整性等角度对企业进行了综合评价。审核组经过充分的讨论,一致认为:惠州市加泽科技有限公司基本满足了CGT&CCAP认证的相关要求,对审核组提出的问题项整改验证合格后,颁发认证证书。并表示希望加泽科技能够坚定企业的高水平管理,在国六标准全面实施的大背景下,为“蓝天保卫战”做出自己的贡献!

在认证工作中,双方积极配合,圆满完成评价/认证工作。加泽科技认为评价/认证过程中所提的建议对公司以后的发展将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也对专家组的专业、严谨和公正性给予了高度评价。



  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专家委员会、技术服务与战略规划部

  2021年5月8日


加入收藏
加入会员请咨询服务与发展部电话:010-68535680
报送数据企业请咨询中内协统计工作部电话:13699188605,非报送数据企业请咨询中内协办公室电话:010-68532870。
Copyright © 2002-2023 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536

电话:010-68532870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26号 备案号:京ICP备13042625号-1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