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分支机构 > 活塞运动组件分会

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活塞运动组件分会

发布时间:2019-11-19 16:39|栏目: 活塞运动组件分会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13日,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活塞运动组件分会2019年年会暨技术交流大会在潍坊召开,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秘书长邢敏、副秘书长孙奎崧,分会理事长林风华、秘书长姜殿昌、副秘书长谢世安,分会理事及单位代表们共100多人出席会议。

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副会长、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活塞运动组件分会理事长、滨州渤海活塞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林风华先生代表活塞运动组件分会向大会致辞。

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活塞运动组件分会理事长、滨州渤海活塞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林风华先生

本次会议邀请了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秘书长邢敏,就当前内燃机行业经济运行情况作行业发展报告。权威的分析、详实的数据,坚定了大家发展内燃机产业的信心。

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秘书长邢敏

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副秘书长、潍柴动力(北京)国际资源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奎崧向大会致辞,祝贺大会顺利召开。

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副秘书长、潍柴动力(北京)国际资源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奎崧

随着活塞运动组件分会的不断发展壮大、影响力不断增强,也吸引了更多的企业加入。2019年共有5家单位获批成为活塞运动组件分会大家庭中的一员,他们是南通科星化工有限公司、山东威胜发动机零部件有限公司、昆山邓氏精密机械有限公司、郑州大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中山市辰铭金属科技有限公司。

分会秘书长姜殿昌向大会做2019年分会工作报告,从分会制度建设、会员管理、行业自律、行业数据统计、标准化、编写行业发展报告等方面作了阐述。会议听取了分会财务收支情况,并通过了大会审议。

分会秘书长姜殿昌

会议上共有八位专家做了精彩的技术交流,分别是潍柴动力发动机研究院运动件室刘蒙主管、滨州渤海活塞有限公司马学军总设计师、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张嘎研究员、湖北韩泰智能设备有限公司董清总经理、山东山大华天软件有限公司刘世祯经理、南京科润工业介质股份有限公司张妍高工、上海龙临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卢思禹经理、上海大学张朝教授。

会议期间,会议代表参观了潍柴动力文化展厅和生产车间。会议圆满完成会议各项议程,顺利闭幕。


加入收藏
加入会员请咨询服务与发展部电话:010-68535680
报送数据企业请咨询中内协统计工作部电话:13699188605,非报送数据企业请咨询中内协办公室电话:010-68532870。
Copyright © 2002-2023 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536

电话:010-68532870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26号 备案号:京ICP备13042625号-1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