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分支机构 > 活塞运动组件分会

提质增效 分会合并 中内协活塞运动组件分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6-07-07 16:51|栏目: 活塞运动组件分会 |浏览次数:

供给侧改革在经济领域进行得如火如荼之时,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适时开展行业分会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2016627日,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在山东滨州召开活塞运动组件分会成立大会。来自活塞及相关行业的全国近百家企业的200余名代表出席本次大会。

图片1.jpg

 

活塞运动组件分会是由缸套、活塞环分会和活塞、活塞销分会调整合并而成。目的是为了顺应供给侧改革、提质增效,实现活塞运动组件行业协同发展、资源共享、转型升级。缸套、活塞环、活塞、活塞销四配套是发动机的核心,每一个部件都是核心的核心。这次四配套走到一起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开创了很好的发展环境,开创了摩擦副发展的新的里程碑。集聚全行业的力量搭建平台,共同研发低摩擦新技术,开发低摩擦新产品,走合作共赢之路,提升核心产品的品质与占有率,提升发动机的整体水平。

 

    本次会议由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副秘书长魏安力主持。山东省滨州市副市长王文禄致欢迎词。他对于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为政府、行业、企业服务的作用以及持续促进内燃机行业快速发展所付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赞扬。此次会议在滨州举办,为滨州提供了一个宣传平台以及交流合作的重要契机。邢敏常务副会长致辞并宣读《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分支机构设立的通知》,并对合并之前两个分会所作的重要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认为,分会的成立进一步优化了内燃机协会的组织架构,对下一步协会的组织建设也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图片2.jpg

图片3.jpg

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副秘书长魏安力

主持活塞运动组件分会成立大会

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

邢敏大会致辞

 

经过民主选举,产生中内协活塞运动组件分会理事会。山东滨州渤海活塞股份有限公司当选该分会理事长单位,董事长林风华当选分会理事长,渤海活塞战略管理办公室主任姜殿昌当选分会秘书长。

图片4.jpg

中内协活塞运动组件分会一届一次理事会成员合影

 

新当选理事长的林风华做了就职讲话。他首先感谢了协会领导以及行业理事单位、会员单位的信任和支持。同时他指出,活塞运动组件分会的成立,是内燃机协会领导顺应供给侧改革的发展趋势,进一步促进协会内部精简机构、降耗提效。同时为活塞、活塞环、缸套、活塞销企业搭建更大、更宽广的平台,实现行业优势资源的集中,而且可以在行业发展的共性问题上开放协同,普惠共享。林风华表示,在接下来的任期里,他会与分会副理事长单位、理事单位以及会员单位一道,为振兴中国内燃机零部件活塞运动组件行业做出不懈的努力。

 

姜殿昌作为新一届分会秘书长,他在发言中表示,两会合并后,服务会员、服务行业的空间更大、领域更广、精力也更集中。今后几年,活塞运动组件分会将以“中国制造2025”为指导,以服务企业、协同发展、提高行业素质为目标,以搭建平台、促进交流、开展活动为手段,推动两化融合工作在行业企业的深入开展,为振兴中国内燃机零部件行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图片5.jpg

图片6.jpg

中内协活塞运动组件分会新当选理事长林风华讲话

中内协活塞运动组件分会新当选秘书长姜殿昌讲话

 

    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副秘书长魏安力作为大会执行主席在会议最后做了总结发言。他表示,分会的成立已经开创了一个里程碑,下一步希望会员单位在理事会和秘书处的带领下,更好更快地发展,带动活塞行业迈上新的台阶。同时,他希望活塞行业紧扣节能减排、一带一路以及国家基础设施建设战略,拿出可信赖的产品,践行产业责任和社会责任。

 

加入收藏
加入会员请咨询服务与发展部电话:010-68535680
报送数据企业请咨询中内协统计工作部电话:13699188605,非报送数据企业请咨询中内协办公室电话:010-68532870。
Copyright © 2002-2023 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536

电话:010-68532870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26号 备案号:京ICP备13042625号-1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