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11年度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1-11-29 11:37|栏目: 中缸径多缸柴油机分会 |浏览次数:

     11月18日,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简称总会)中缸径多缸柴油机及增压器分会(简称分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11年度工作会议在苏州利物浦国际会议中心顺利召开。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邢敏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及各会员单位的领导、代表共35人出席了会议,无锡油泵油嘴研究所的庄福如部长及达菲特过滤技术有限公司的王玉总经理应邀参加。
大会听取了总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邢敏先生就目前内燃机工业发展的现状及未来的发展方向的报告。分会秘书长李一鸣先生作了题为《迎接新挑战,再创新辉煌》的第四届秘书处工作报告。报告对过去五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分析了今后面临的形势、任务,并提出了对未来五年的设想及建议。
     根据民政部国资委及总会的要求和部署,按照《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章程》和分会工作《条列》的规定,本次会议进行了换届改选工作。根据中缸径多缸柴油机及增压器分会第四届四次理事会(通讯型式)确定的第五届分会理事会候选单位名单,提交会员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型式进行表决,选举结果如下:
一汽解放无锡柴油机厂,上海柴油机股份有限公司,无锡万迪动力集团有限公司,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一拖(洛阳)柴油机有限公司,东风朝阳柴油机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上海内燃机研究所,中国北方发动机研究所,湖南天雁机械有限责任公司,重庆江增机械有限责任公司,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河北华北柴油机有限责任公司等十三个单位当选为中缸径多缸柴油机及增压器分会第五届理事。
     五届理事会产生后,立即召开了五届一次理事会,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选举了理事长、副理事长,选举结果如下:
理事长:无锡万迪动力集团有限公司
副理事长:一汽解放无锡柴油机厂
          上海内燃机研究所
          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柴油机股份有限公司
会议推选了秘书长、副秘书长,推选结果如下:
秘书长:无锡万迪动力集团有限公司
副秘书长:一汽解放无锡柴油机厂
          上海内燃机研究所
          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柴油机股份有限公司
     换届改选结束后,为使与会代表对目前内燃机行业的前沿技术有更深的了解,特请行业内的领跑者做了生动精彩的专题讲座。无锡油泵油嘴研究所庄福如部长作了《满足国Ⅳ排放标准的共轨技术研究》的报告,达菲特过滤技术有限公司王玉总经理作了《能满足更高排放法规的滤清技术研究》的报告,潍柴动力的冀丽琴主任作了《混合动力柴油机的研究》的报告,湖南天雁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的卓雁飞工程师做了《涡轮增压器发展趋势》的报告,上海柴油机有限公司的严永华主任作了《面向实用工况的电控柴油机降油耗技术》的报告,报告中涉及的内容都是各个公司目前重点研究的课题,也是内燃机行业发展的方向。我们内燃机行业应充分利用产学研的资源,加大科技投入,提升技术水平,向世界内燃机行业发展前沿看齐,努力开拓我国内燃机工业高科技领域,集中力量开发市场紧需的满足国家排放和节能要求的高新技术产品,如电控系统,各种代用燃料,混合动力等高新技术,以及新颖的新型内燃机配附件。
      我们相信,在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的领导下,在分会各会员单位的全力支持下,通过分会第五届理事会的努力,一定能够做出新的业绩,在更高层次上努力开创中缸径分会工作的新局面。

加入收藏
加入会员请咨询服务与发展部电话:010-68535680
报送数据企业请咨询中内协统计工作部电话:13699188605,非报送数据企业请咨询中内协办公室电话:010-68532870。
Copyright © 2002-2023 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536

电话:010-68532870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26号 备案号:京ICP备13042625号-1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