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分支机构 > 轴瓦分会

全国轴瓦行业协会七届五次理事会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15-01-23 10:47|栏目: 轴瓦分会 |浏览次数:

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轴瓦分会、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车用轴瓦委员会

七届五次理事会会议纪要

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轴瓦分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车用轴瓦委员会七届五次理事会议于2014年8月28日在北京市合并召开。会议主要内容一是贯彻落实总会有关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二是审议轴瓦行业工作报告;三是探讨下一个阶段行业主要工作;四是审议通过新会员入会和不履行义务会员单位的除名意见。会议由木俭朴理事长主持,17家理事单位的22位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经过充分讨论,形成以下意见:

一、今年以来,经过理事会和秘书处的努力,加强了协会组织建设,《分会工作条例》得到全面贯彻实施,推进会员管理和发展工作,进一步增强了协会的代表性,提升了凝聚力和影响力。采取措施多方面发挥促进行业发展的正能量,强化了行业自律,引导大家以理性的心态面对困难、参与竞争。

二、入会代表认同并赞赏木俭朴理事长代表理事会做的2014年行业工作报告,肯定理事会和秘书处更有效的建立了行业交流平台,扩大了与学会、标准化组织、兄弟分会、相关院校所及国外同行的沟通交流,通过《轴瓦通讯》等途径为广大会员广泛提供有价值的信息,引领行业科学发展。

三、理事会要结合国内外行业发展趋势,进一步发挥指导作用,适时研究行业发展重大事项和企业的共性事项,制定解决强基工程包括轴瓦原材料性能提升等关键问题措施。

四、同意盖州市银环轴瓦有限责任公司、营口市熊岳力友汽车配件厂、孝昌县金鸡化工有限公司加入“两会”;同意将连续两年不履行义务的6家单位报总会予以除名,其中江苏盐城安达双金属制品厂、湖北公安县铜套厂、福建华泰汽车零部件工业有限公司、鞍山千华轴瓦制造有限公司、杭州钱王机械配件有限公司和云南圆正轴承有限公司报中内协予以除名,福建华泰汽车零部件工业有限公司、鞍山千华轴瓦制造有限公司和杭州钱王机械配件有限公司同时报中汽协予以除名。今后新入会单位的考评工作,秘书处将进一步完善程序。

五、2015年是“十二五”计划的收官之间,全体会员应密切关注新经济形势对行业产品带来的长期和短期影响。明年的春季理事会议拟在四川省遂宁市召开,由秘书处协同四川中胜实业集团筹办,请各位理事准备关乎行业发展的议案,并提交秘书处汇总。

六、此次理事会得到了“两会”——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和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大力支持,理事会全体成员对此表示感谢。

 

 

 

                             二〇一四年八月二十八日

 

 

参会理事单位及代表:

烟台大丰轴瓦有限责任公司         木俭朴

江苏富通轴瓦股份有限公司         崔永华

四川中胜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周世坤

成都圣三强铁路配件有限公司       范方祖  谭  斌

上海核威实业有限公司             周剑平

上海菲特尔莫古轴瓦有限公司       徐  柏

大丰工业(烟台)有限公司         李旭升

临安东方滑动轴承有限公司         沈伯昶

上海交通大学                     李柱国

中机生产力促进中心               黄  刚

浙江显峰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陈演生

浙江长盛滑动轴承股份有限公司     徐  豪

石家庄金刚轴瓦有限责任公司       王海洋

常州恒业轴瓦材料有限公司         柳文毅

金华市程凯合金材料有限公司       赵来顺

浙江中达精密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倪志伟

    宁波凯达轴瓦有限公司             朱  跃  

加入收藏
加入会员请咨询服务与发展部电话:010-68535680
报送数据企业请咨询中内协统计工作部电话:13699188605,非报送数据企业请咨询中内协办公室电话:010-68532870。
Copyright © 2002-2023 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536

电话:010-68532870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26号 备案号:京ICP备13042625号-1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