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分支机构 > 燃料系统分会

卧薪尝胆谋发展,行业盛会求创新

发布时间:2023-11-20 16:46|栏目: 燃料系统分会 |浏览次数:

卧薪尝胆谋发展,行业盛会求创新

 

——燃料系统分会积极参加中内协理事会及动博会

 

为了助力内燃机产业高质量发展,11月13日,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七届三次理事(扩大)会议在江苏南京召开。168名理事单位代表出席了会议,协会副会长、燃料系统分会副理事长王晓东主持会议。这是一次内燃机行业的盛会,致力于推动核心关键技术国产化进程,积极构建政产学研协同创新体系,推动核心关键技术国产化,把高质量发展作为首要任务。燃料系统分会秘书处积极组织和动员,共计二十名理事单位代表参与了理事会,其中成都威特的朱元宪总监、金湖输油泵的黄萧总经理增补为常务理事。

 image.png

image.png

       随后召开了2023年国际内燃机技术大会,会议邀请了国家部委有关领导出席,邀请院士、行业专家,围绕行业下游产业链需求、下一阶段排放法规、新一代内燃机技术及关键零部件研究进展等方面组织技术交流。协会新当选的常务理事、燃料系统分会副理事长朱元宪总监分享了《大功率内燃机低碳燃料喷射技术的发展》专家报告。

image.png

       11月15日至17日,同期举行了2023中国国际内燃机及动力装备博览会。在三天的展期中,从商用车动力总成到非道路移动机械动力系统,从氢能动力到乘用车动力总成,从发动机组动力装备到通航动力等十大板块的展出内容覆盖整个动力全产业链,合计有两百余家企业展示了自己的最新产品和最新技术成果。作为内燃机核心零部件的燃油系统,同样面临向低碳化、零碳化的转型,十一家燃料系统分会会员单位也带来了自己最新的新产品、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秘书处挂靠单位,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无锡油泵油嘴研究所,也展示了在氢燃料喷射系统、智能控制阀、双燃料喷射等方面取得的最新前沿技术。

image.png



image.png

撰稿:燃料系统分会 骆聪、戴苓




加入收藏
加入会员请咨询服务与发展部电话:010-68535680
报送数据企业请咨询中内协统计工作部电话:13699188605,非报送数据企业请咨询中内协办公室电话:010-68532870。
Copyright © 2002-2023 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536

电话:010-68532870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26号 备案号:京ICP备13042625号-1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