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分支机构 > 小汽油机分会

【小汽油机分会-会员动态】斯蒂尔公司到访中内协小汽油机分会秘书处

发布时间:2023-04-12 16:41|栏目: 小汽油机分会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29日,德国STIHL集团公司法规事务和全球政府关系副总裁Mr.Robert Olma、产品认证与标准化经理Mr.Christoph Model、安德烈斯蒂尔动力工具(青岛)有限公司运营总监于宏鸣先生以及产品合规专员国璇女士到访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以下简称中内协)小汽油机分会秘书处单位天津内燃机研究所(以下简称天内所),双方就环保信息公开、协会重点工作、欧洲法规动态以及小通机国三标准事项等进行了探讨。会议还邀请到生态环境部机动车排污监控中心合规管理研究室季欧先生连线参加,中内协贾滨副秘书长、小汽油机分会丁倩岚秘书长以及天内所第一研究室的业务骨干出席了此次活动。


会议室.jpg

会议现场


季欧先生针对国内环保政策和要求进行了说明,并对与会代表提出的环保信息公开、通机监管、数据管理、下一阶段法规以及新型燃料发展动态等进行了答疑。

Mr.Robert Olma 对欧洲非道路点燃式移动机械法规动态进行了分享,包括欧盟政策、尾气排放、机械指令、碳边界调整机制、电池指令、循环经济、网络安全以及未来展望等方面内容。

贾滨副秘书长介绍了中国小通机标准进展,涵盖第三阶段排放标准制定原则、排放标准主要变化、噪音标准以及其他有关事项。小通机国三标准旨在改善中国环境质量,尽最大可能与美国EPA第三阶段和欧洲第五阶段排放法规保持一致,此标准将充分考虑中国国情,做到有害气体排放与温室气体排放协同控制,排放限值将会进一步加严,增加整机排放和蒸发排放控制系统的要求,完善排放耐久期要求等。

双方就以上事项及协会今年对会员提供的服务内容进行了交流,会后一行人员参观了天内所相关实验室。


合影1.jpg

合影


斯蒂尔公司简要介绍:

STIHL集团公司成立于1926年,总部位于德国,在中国有两家公司,分别为青岛的生产公司和太仓的销售公司。斯蒂尔旗下的安德烈斯蒂尔动力工具(青岛)有限公司是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小汽油机分会的副理事长单位,其主要产品有割草机、油锯和绿篱机等,年产销量在业界名列前茅,行业的骨干企业。


(撰稿人:靳莉)

加入收藏
加入会员请咨询服务与发展部电话:010-68535680
报送数据企业请咨询中内协统计工作部电话:13699188605,非报送数据企业请咨询中内协办公室电话:010-68532870。
Copyright © 2002-2023 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536

电话:010-68532870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26号 备案号:京ICP备13042625号-1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