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分支机构 > 燃料系统分会

燃料系统分会七届一次会员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10-08 13:59|栏目: 燃料系统分会 |浏览次数:

协同创新分会工作,促进行业技术发展

————燃料系统分会七届一次会员大会顺利举行

       2022年9月20日,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燃料系统分会会员大会在江苏无锡顺利举行,选举产生了第七届理事会。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邢敏,副秘书长彭德平以及五十八家燃料系统分会会员代表出席了会议,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党委书记、总经理、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会长钱恒荣也莅临指导。

       分会第六届理事会秘书长王东主持大会,会议首先由第六届理事长、威孚高科董事长王晓东致辞,随后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秘书处骆聪做的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以及工作条例修订草案。

       大会按照换届程序,民主选举产生了由二十六家单位组成的第七届理事会。经第七届理事会一次会议选举,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无锡油泵油嘴研究所当选为理事长单位兼秘书长单位,行业八家单位当选为副理事长单位。经理事长提名,第七届理事会聘任无锡泵所骆聪为秘书长,王东为副秘书长。

       新当选的理事长、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无锡油泵油嘴研究所副所长宋国民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将在总会的领导和大力支持下,为内燃机燃料喷射系统产业发展增添新的动力,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咬定“双碳”目标,着力推动行业的转型升级,聚焦“卡脖子”领域,聚力数智化转型,促进我国内燃机燃料喷射系统产业良性发展。同时要求秘书处不断创新工作模式和活动开展的形式,提高服务的质量,注重服务的效果,致力于提高分会在行业中的影响力和吸引力。

       组织行业交流,探讨燃料系统行业的最新动态、最新技术发展趋势,同时提供一个企业转型升级的交流平台是分会工作的重要职能。会议同期举办了燃料喷射系统行业的专题报告会。中内协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邢敏介绍了内燃机行业及产业的宏观趋势,理事长宋国民介绍了燃料喷射系统行业的最新技术发展趋势,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副总经理黄成海详细解析了未来动力总成对燃料喷射系统的需求,威孚高科总工程师李刚分享了双碳背景下企业在转型升级中的一些探索。与会者围绕这些主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探讨,最后会议在融洽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微信图片_20220920225714.jpg

加入收藏
加入会员请咨询服务与发展部电话:010-68535680
报送数据企业请咨询中内协统计工作部电话:13699188605,非报送数据企业请咨询中内协办公室电话:010-68532870。
Copyright © 2002-2023 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536

电话:010-68532870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26号 备案号:京ICP备13042625号-1

网站地图